2013 card signing

Greeting Card Signing for Political Prisoners in China

请湾区各界人士参加圣诞贺卡签名送温暖活动

佳节将至,在您向亲友们问候祝福时,请别忘了在中国被迫害入狱的政治犯、宗教人士、良心犯、及他们的家属。

这些异议人士最常被扣上的罪名是“煽动颠覆国家政权”、“聚众扰乱社会秩序”、“非法集会”、“获取国家机密”等莫须有的罪名,但他们的“罪行”不外是理性的民主诉求,揭发官僚贪污腐败,要求官员财产公开及呼吁中国政府尊重人权和法治等良心的追求。

这是一个在旧金山湾区持续了24年的活动,1989六四之后由湾区一群普通的华人华侨自发组织发起从未间断。

让我们用真诚和爱心籍着小小贺卡表达我们的敬意和关切。希望社会各界人士都来关注、关爱他们及他们的家属,用邮寄贺卡的方式,让身陷囹圄的志士们和良心犯知道外面的朋友在关注着他们,同时,希望监狱里能够善待这些志士们,因为他们不是罪犯,他们是推动社会进步的勇士。

 

活动地点: Union City Library
34007 Alvarado-Niles Rd, Union City, CA
活动时间: 2013年12月8日(周日), 2:30pm – 4:30pm

 
If you cannot attend, welcome to organize your own campaign to send out greeting cards to the prisoners using these address labels (30 addresses/page, Avery Template 5160 compatible). If you have updated information regarding these lists, please contact us at [email protected].

 
Last updated: 2014-1-4, 7:06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