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eal_tohti_2014_ch

《人道中国》:为 伊力哈木 人道捐款的呼吁书

 

我们无比震惊地获悉,温和、理性的维吾尔族学者 伊力哈木·土赫提 被以“分裂国家”罪判处无期徒刑,并没收全部个人财产。这是不折不扣的政治迫害。对此,我们表示义愤,提出强烈抗议。

我们响应网友的敦促和请求,呼吁为 伊力哈木·土赫提 和他的家人捐款。

首批 2014年10月12日止,《人道中国》为个人捐款一比一匹配捐款到 $5,000。(第一期捐款至以上日期或配捐额达为止。之后,开始第二期。)

 

捐款渠道:h-china.org/donation (英语) 请注明:伊力哈木。

 

关于此专项捐款的说明:

1,不公布捐款者信息;

2,定期公布账目(h-china.orghttps://www.facebook.com/hchina.org);

3,定期将捐款交付伊力哈木家人;

4,《人道中国》依美国国税局规定,按捐款人留的联系方式提供收据。

 

葛洵 《人道中国》主席

 
 
附录:伊力哈木 “我的理想和事业选择之路”

 
 

Last updated: 2014-09-23 11:02 P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