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hly Donation

Monthly donation to support political prisoners in China

 

新年伊始,<人道中国>感谢新老朋友过去一年的爱心奉献和道义支持。

我们知道中国的良心犯为推动社会进步付出了巨大代价,而他们的亲人面对国内高涨的物价和冷漠的现实也承受许多的苦难,因此人道救助行动非常必要。

<人道中国>自2007年成立以来一直秉持宗旨,坚持对国内政治犯,良心犯和人权受害者群体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和人道救助。

2012 年新年倡议:<人道中国>2012年呼吁湾区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对国内良心犯及家属的人道救助行列中来,开展每人每月10元人道救助项 目,您可以每月爱心支持10元,也可以一次半年60元或一年120元的奉献,<人道中国>将对此项基金专门管理用于对近年入狱的良心犯家属的 人道救助。您的每一份爱心捐助都将汇聚成爱的暖流极大鼓舞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们。

 

Last updated: 2012-01-22 01:09 AM GMT-0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