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四31週年紀念運動

人道中國六四三十一週年網上紀念會

六四屠殺31週年網上紀念

5月31日北京时间晚上九点美东时间早上九点

人道中國和華人民主書院邀請公眾參加,共同傾聽六四難屬的見證和呼唤,回顧三十一年來的堅守與反抗,展望民主抗争的前景,多位講員,代表各個群體。掃碼可直接進入會議

茶馆的六四系列活动

很感谢各位前辈愿意来茶馆和大家交流,希望我们可以凝聚更大的力量,「釋放民運人士、平反八九民運、追究屠城責任、結束一黨專政、建設民主中國」!

谢谢大家一直支持❤️ 

5/20  民主青年交友会

5/23  郝建谈如何与历史记忆与当下中国语境共处(嘉宾:郝建)

5/28  对谈香港支联会(嘉宾:李卓人、何俊仁、周锋锁、王丹)

5/29  Movie Night

6/1  八十年代文学研讨会

6/3 《北京植物人》读书分享会(嘉宾:马建)

6/4   当天公布

關於紀錄片《天安門》的討論會

時間:6月4日 北京時間晚上10點,美國東部時間上午10點

 

主題:關於紀錄片《天安門》的爭議

 

 

關於1989有一些但是也不是數量許多的電影,其中卡瑪-韓丁(Carma Hinton)的《天安門》(The Gate of Heavenly Peace)是其中被人談起最多,同時也是引起爭議最多的紀錄電影之一。 有人認為影片提供了難得一見的歷史資料和見解;也有不少人認為影片對一些人物的資料的選擇性的使用導致對被拍攝者不公平,也影響了人們對六四學生運動的看法。

 

這些爭論都是很有價值的主題,同時作為一個紀念,我們計劃在6月4日組織一個關於《天安麼》的討論會。這次在線討論邀請了一些電影研究者、電影製作人以及幾位當年在廣場上的親歷者來參加這個討論。

 

論歡迎大家參加。也盡可能的預留一定的時間給觀眾參與發言。

六四31週年特別專題

時間:2020年6月3日晚8點

 

吳仁華 歷史文獻學者,八九民運的參與者和見證人,吳仁華老師是研究六四史料最權威的一位,其長期專注於搜集六四事件的史料,搜尋和追查事件中的被捕人士、死難者和施害者名單。著有《天安門血腥清場內幕》、《六四事件中的戒嚴部隊》和《六四事件全程實錄》 在八九六四31週年之際,我們反賊群將对吳仁華老師做一次以六四血腥清場为主線的六四專題。如果你想瞭解最真實的六四,想瞭解31年前解放軍清場內幕,請在6月3日晚8點準時關注反賊群六四31週年特別專題-“吳仁華專訪” 我們會有答觀衆提問環節,請提前將問題編輯好發送至 @QuestionCTbot (問題請儘量簡短)

 

Free Artists of China

 

 

#六四 31 周年迫近,#FAC 这条推文将收集和整理今年度,来自中国以及其他国家艺术家对于六四的纪念作品。 欢迎并鼓励 #ACAC 各位投稿! This thread collect art works for the 31st anniversary of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Tiananmen31 https://t.co/H85ikUqF8f

Students for a Free Tibet: Remember, Rise Up, & Resist

June 4: The Tiananmen Square Massacre: Remember, Rise Up, & Resist. Episode 20 of #SFTLive brings together prominent Chinese activists and tiananmen survivors Fengsuo ZHouRose Tang and human rights lawyer and activist 滕彪

 

https://www.facebook.com/StudentsforaFreeTib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