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款支持

守护良知 雪中送炭

DONATE NOW – click here for English page

 

您的支持让人道中国能够继续帮助为反抗暴政、争取人权而遭受政治迫害的群体,让正直、勇敢、追求自由的火种不断传递。

人道中国是501(c)(3)非盈利机构(EIN 30-0413217),若您在美国,您的捐款可获免税。

 

点击选择捐款方式:

信用卡/银行卡/Google Pay支付

其他捐款方式

支票:请在抬头写“Humanitarian China”,寄到 26720 Patrick Avenue, Hayward, CA 94544。

 

加密货币捐款:

Crypto Donation

 

 

匿名加密货币捐款:

Anonymous Crypto Donation

公司一对一匹配:

 

很多公司会提供一对一匹配,以鼓励员工慈善捐款。请根据您公司的规定,填妥匹配捐款的网上申请,或邮寄申请表到以上地址。您公司可以在 GuideStar 找到人道中国的报告。如有任何问题,请随时联系我们

 

收据

我们会用电子邮件向捐款人提供收据作抵税之用。若您要求匿名,请在捐款时注明。

为了减少行政负担,我们通常不对250美元以下的单笔捐款提供收据。请保留您的电子捐款记录(如Venmo、Wise或Stripe交易)或银行记录,以便抵税。